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五四系列活动”之“英语戏剧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7-05-24 12:16      【点击】

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五四系列活动”之“英语戏剧比赛”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到场观看。

银熙惠在致辞中谈到,在引导学生以学业为主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对知识的实际运用,英语戏剧比赛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全校学生英语学习的氛围。她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17个学院参加。各参赛队围绕中西经典作品,用他们精彩的语言、动情的表演,塑造了一个个惟妙惟肖的角色,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英语戏剧的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国际教育学院等7个学院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4个学院获团体优秀奖,并评选出最佳语音和最佳表演两项单项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英语交流及展示能力的平台,营造了学习英语和学习经典的文化氛围,不仅让学生能够在戏剧中更深层次地学习和运用语言,而且能够在戏剧中更深层次地去理解人生,不断增强自身的人文素养。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