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5-17 16:38      【点击】

5月1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晅、潘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嘉佳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穆陟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军、潘运领学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杨建原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健康有序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同时,她还着重强调要加强课堂教学规范管理和教师队伍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教,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任胜洪要求各教师党支部、各系主任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教学科研纪律约束机制,并严肃课堂纪律和学术规范,确保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杨建原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党支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将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科研活动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做好教育学党支部支委补选和研究生党支部改建工作;三是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申报2017年度学院党建创新活动;四是要求各党支部拟定本年度组织生活计划及经费预算。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