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5-17 16:3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中期教学检查的有关要求,为深入了解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加强管理,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5月9日至5月11日,教育科学科学院各系分别召开了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潘运,各系主任、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分别由各系主任组织召开。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课程设置、实验安排、教风学风、专业认识、硬件建设等方面情况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还就考研、实习、就业、生活、校园文化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老师们深入交流。针对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各系主任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会后将汇总信息反馈给学院和相关部门,努力督促问题解决落实。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服务保障、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