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7-05-17 16:24      【点击】

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彭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武、院长欧阳恩良、各学科主任及部分获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流课程建设的步伐,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4月开展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外聘专家初步评审,16项项目通过学院初评。为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学院召开本次推进会。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措施等内容作了交流讨论。

 

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的

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