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师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7-05-17 16:23      【点击】

为了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2017年5月12日上午,在宝山校区田家炳大楼11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武,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汪勇、彭法,校督导章凤红,各学科组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彭法主持。

 

16-17-2 中期考核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各自学科的特点和亲身教学体会,针对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网络平台的运用、学生学风建设、日常教学设备的维护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欧阳恩良院长总结指出,教学座谈会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学院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涉及到学校相关方面的问题,希望校督导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以利于问题的顺利解决。同时,座谈会上老师们的发言,有利于学院老师之间的信息沟通,提出的一些很好的建议和经验,也值得大家汲取和借鉴。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