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启动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03-29 15:58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精神,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以及《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方案》的安排及部署,地理与环境学院团委于3月28日在文3117教室启动2017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院团委副书记杨洋、院团委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团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洋主持。

 

 

会上,杨洋传达了团省委以及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精神和具体内容,并就学院团委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班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按计划,按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每一位青年学子。

田伟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工作内容,提出对院团委工作的实施要求,强调要扩大团课教育的学习覆盖层面,结合当下热点及班级特色,有创新、有意识和有计划地开展活动;要不断加强团员意识形态教育,增强青年对组织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做到思想进步与专业发展同行;希望院级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在日常工作中要明确责任,善于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凝聚组织力量,切实提升团支部的组织活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