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书记有约·助力成长”学生座谈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7-03-29 15:38      【点击】

3月28日中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17年首期“书记有约·助力成长”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长苏明、副书记田茂超、数字媒体系主任张琦与各年级学生代表15人围桌畅谈。

 

 

会上,戴雪梅向首次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说明了活动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述说想法。各年级同学们围绕毕业实习、考研安排、课程设置等与与会老师交流了想法和困惑。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会议中进行酝酿讨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会上,张琦还就学院下一步校企合作联合培养计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在实时传达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创新方法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和参与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活动气氛活跃,收效良好。师生都在活动中得以收获、受以启发,学院在2017年还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着力打造学院党建品牌升级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