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7-03-27 11:08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4日,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钢君老师的带领下,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2016级新生代表共计30余人赴黔灵山烈士纪念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白山黑水刻英名,旌旗血染艳骄阳。全体同学庄严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鞠躬致意,并默哀三分钟。借此寄托我们对革命烈士们的哀思以及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彰显历史与政治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时代先进性。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