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举行2017年云岩区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
【作者】大学科技园      【日期】2017-03-29 09:18      【点击】

为帮助园区小微企业了解最新创新创业政策,获得政府相关政策扶持,助推小微企业成长,3月24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联合栖霞社区中心共同邀请贵阳市云岩区微企办、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思雅众创空间举行了2017年云岩区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出席会议,科技园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学习。

会上,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欧阳江首先围绕云岩区“3个20万”助力小微企业孵化成长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内容涉及“3个20万”政策出台的目的、相关财政补助政策、税收奖励政策、融资与担保政策、申请条件及程序等。随后,欧阳江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现场解答。会议现场发放了《贵阳市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实施办法》、《贵阳市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服务指南》及《申请2017年度微型企业应具备的条件》等宣传资料。

 

 

会后,科技园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举办得及时有效,收获很大。通过宣讲会让各位代表进一步了解了“3个20万”等小微企业扶持政策的申报条件及流程,为他们申报相关政策扶持提供了切实帮助。大学科技园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对接,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