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学科技园BIM创客中心举行学生创业沙龙
【作者】大学科技园      【日期】2017-03-27 13:03      【点击】

3月24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BIM创客中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介绍与动员会议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花溪园区)头脑风暴中心举行,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四川鸿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陆政权受邀,与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由国家大学科技园翟博文博士主持。

 

 

嘉宾及主持人与大学生针对“大学生创业前期启动资金”、“创业项目选择”、“创业与学业的关系”以及“创意如何落地”等大学生关心话题进行热烈地讨论。通过集体头脑风暴的模式,对部分带着创意来到现场的学生,帮助其完善创意,提升项目的质量;并鼓励他们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比赛促进项目不断成熟,为项目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