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7-03-27 09:27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学院举办了院级乒乓球比赛,并于3月20日中午进行了第一场比赛。

 

 

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又分男女两组比赛,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挥洒汗水,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个人男女组冠亚军各一名,团体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机会,为生科院的体育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