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6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7-03-27 15:51      【点击】

3月24日,法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波主持。学校宣传部部长路言莉、科员张皓代表学校考核小组办公室到会进行指导并组织了测评工作。

 

 

会上,院长潘弘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2016年度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主要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

之后,潘弘、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及副院长文永辉分别结合个人实际,就2016年度自己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履行岗位职责及完成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后,与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