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17-03-27 15:21      【点击】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宝山校区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图书馆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馆长钟文一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总结了图书馆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材料—2016年教育系统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选编》,同时对图书馆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党总支还向与会者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和党风廉政建设记录本。

杨建军围绕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党委书记韩卉讲话的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各党支部、各部室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部室负责人不仅要管好自己的人,更要自上而下,让每个党员干部承担起管好自己的责任,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勤奋工作。

最后,杨建军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签署了2017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