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03-27 14:5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业务能力,规范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效能,3月2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文3208教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学生党建中心办公室主任翁应芳、学生党建中心成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党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翁应芳主持。

 

 

会上,田伟首先进行了学院2017年的学生党建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特别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和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希望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切实明确责任,针对本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本支部的建设目标,加强学习,务实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翁应芳通报了学院2016年“四互检查”的相关情况,并就各学生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资料规范、学院“四互检查”要求、毕业生档案整理等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