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受邀参加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检查评估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3-24 14:38      【点击】

3月23日下午,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检查评估培训会在贵州省教育厅六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由省电教馆主办,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崔华、副馆长姜宏、刘洁,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杨权,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松炳志,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张青松,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军、穆陟咺,部分教育技术学系师生以及省教育厅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洁主持。

 

 

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检查评估是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指导,对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环境建设、资源建设、应用水平、管理服务等进行大规模的全面检查评估。省教育厅聘请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多位老师担任专家组成员,参与制定评估指标体系,设计数据统计表,开发调查问卷,并全程参加检查评估工作。

培训会上,崔华对贵州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检查评估进行了工作部署。穆陟咺代表贵州师范大学专家团队介绍了检查评估指标体系的制定情况,分别对管理与服务、环境建设、资源建设、应用水平四个以一级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对本次评估重点关注的应用水平指标进行了详解。最后,各检查评估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主要对本组的工作任务和分工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

我校教师与研究生受聘参与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检查评估工作,展现了我校教育技术学学科实力有了新的提升,在促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