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拥党爱国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7-03-20 09: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青年学生干部拥党爱国意识,3月17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在GJ6201教室举办题为“美韩捣(导)蛋(弹),意欲何为? ”专题讲座,讲座由历政学院贾付强教授主讲,杜进文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THAAD?”,“美国为何在韩国部署THAAD”,“中国为何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THAAD?”,“中国如何应对THAAD?”以及“国内民众对THAAD应有的态度”五个方面展开。重点阐述了THADD的功能,美国在韩国部署THAAD对中国国防系统的威胁,同时提出中国如何应对THAAD的举措等。此外,贾付强还通过个案实例对国内民众的“爱国”行为进行分析,告诫同学们要理性爱国。于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贾付强耐心的一一解答,讲座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