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第一阶段总结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6-05-19 11:09      【点击】

5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9124教室开展了劳动教育第一阶段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君、团委书记张晶晶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各年级近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向凯麟就这一轮劳动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对之前劳动表现优异的班级提出表扬,并对个别班级在劳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指正意见。

获得“劳动之星”称号的同学代表李江洪及获得劳动教育优秀班级的学生代表罗大卫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认为,“劳动教育”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树立了经管学子的良好形象。之后,颁发了“劳动教育定向越野”活动中团体前五名的奖项、“劳动教育”优秀班集体前三名的奖项、15名同学获“劳动之星”称号。最后,项君对下一轮“劳动教育”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劳动光荣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劳动教育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此次大会,总结了前一阶段劳动教育过程中的收获及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工作调整,统筹规划了下一阶段劳动教育工作,经管学院在劳动教育第二阶段将以“宿舍美、教室美、校园美”为主题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