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军参加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6-05-19 09:20      【点击】

5月18日上午,美术学院2012级“读壹悟贰”毕业生作品展(美术学·绘画)正式拉开帷幕,校长李建军出席毕业展开幕式并致辞。他对美术学院2012级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创作展示出优秀的作品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都有一个全新而美好的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李建军观看了毕业展作品,观展过程中,他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不时和学生交流,询问作品的创作灵感和思路,大家探讨甚欢,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李建军参观作品展

据悉,此次画展以“读壹悟贰”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20余件,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手工艺品等,参展作品大多历时半年时间创作完成,凝聚了毕业生大学四年专业学习的精华。展览最终将推荐20幅优秀作品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