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祭扫戴安澜将军
【作者】文学院 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5-04-07 15:02      【点击】

4月4日,清明前夕,我校文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前往花溪公园,举行祭扫戴安澜将军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庄严宣誓,集体献花,默哀三分钟。形式简单却十分庄重。

随后,文学院院记者团成员对前来扫墓的贵阳市民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我们了解到许多老年人十分缅怀这位先烈,不少青年人也很崇敬这位爱国将领,更有幼儿园的小朋友在父母、老师的带领下前来扫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祭扫先烈的活动,不仅让我们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能激励我们树立远大理想,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为祖国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