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在花溪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部      【日期】2014-08-27 07:35      【点击】

8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前往花溪校区集中上班,并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任胜洪同志主持。

 

 

会上,学工部思政科、学生管理科、贷款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依次介绍了现阶段正在的开展的工作和进展情况,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科室工作介绍结束后,任胜洪对各科室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对策,还对即将开展的老生返校、2014级新生入学、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勤工助学及助学贷款、学生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一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任胜洪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新学期学生工作部在花溪校区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鼓劲会,具有特殊的意义;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的工作要把握好老生返校、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新生开学和军训工作、花溪校区新生开学和军训工作等几个时间节点,各科室的各项工作事先要拟定好详细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注意统筹协调,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校区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学生工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发亮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