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红色记忆?星火不息
【作者】马发亮      【日期】2007-07-10 00:00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纪念建党8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促进党员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努力创建和谐校园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71,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息烽集中营开展了以“红色记忆・星火不息”为主题

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介绍,受到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香港回归十周年”专题讨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