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中-法“环境、遗产和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旷芳      【日期】2007-07-09 00:00      【点击】



 

  7月3日,中-法“环境、遗产和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我校、法国国家科学院ADES(规划、发展、环境、健康)研究所和波尔多第三大学经过两年准备后共同主办,我校承办。我校校长伍鹏程、法国国家科学院ADES¬¬-dymset所长Richard Maire、北京大学教授蔡远龙、贵州省文物局局长王红光、我校地理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安裕伦等6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其中来自法国的专家23人。开幕式上,伍校长和Richard Maire分别代表我校和法国方面致词。
  据悉,此次研讨会将于本月13日结束。与会期间将有40余名专家学者就发展中的环境问题、经济与社会问题以及遗产保护等问题作会议报告。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中国和法国地理学研究的交流与合作,为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