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4-04-18 11:17      【点击】

4月16日,学校在东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恩良主持。



张绍东代表校党委、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抓好下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使命,高标准抓好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高要求抓好下半年的征兵工作。希望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着眼学院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



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万平作征兵工作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半年征兵的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主席台领导为获批校级“特色预征班”试点建设单位的学院授牌。“特色预征班”试点建设工作是我校主动适应征兵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深化精准征集提高兵员质量的创新探索。各学院精心准备、积极申报,经资格审核、材料评审等环节,学校立项建设首批5个“特色预征班”试点建设单位,分别是“机械设计制造(电气)”特色预征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特色预征班(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特色预征班(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特色预征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特色预征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