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瑾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4-04-18 09:25      【点击】

4月17日下午,副校长刘瑾率队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开展关于“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分类发展特色发展”专题调研。发展规划(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会。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杨建红就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学院目前工作开展中的短板和困境作汇报。其余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各分管领域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上遇到的问题与瓶颈。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差异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瑾对学院在学科专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刘瑾强调发展规划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做好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同时对学院学科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后,刘瑾一行参观了贵州省科普教育基地地环园。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