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4-04-17 10:06      【点击】

4月16日,我校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A903会议室举行。校长张绍东,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永富出席并见证。副校长刘瑾、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斌代表双方签约,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姜永富对张绍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达诚挚感谢。他介绍了贵州联通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学校数字化建设、人才培养、教研结合等方面共建共创。

张绍东表示,希望双方以新一轮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建立更高水平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培养更多符合新质生产力要求的人才,共同为贵州大数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贵州联通创新应用展厅及机房。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