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巡视贵州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4-04-15 16:03      【点击】

4月15日上午,校长张绍东到东校区田径场巡视贵州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情况,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绍东视察了100米跑和原地推铅球考试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考点运行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为考点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和整体环境维护做出的努力。

张绍东强调,体育专业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每个考生的前途命运。考点工作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