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听讲故事 角色试练:学校博物馆小小讲解员系列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博物馆      【日期】2024-04-10 16:14      【点击】

4月9日,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以“不负春光 美好‘童’行”为主题的小小讲解员系列培训活动在学校贵安新区附属小学拉开帷幕。


5102A


博物馆讲解员陈欢欢结合特色展品“华南虎”背后的故事,深入浅出的向小小讲解员们介绍了博物馆功能、分类,讲解员角色定位、职责、要求等。小小讲解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惊叹。

在角色试练环节,跟随博物馆讲解员罗园元示范,小小讲解员们在认真的熟悉展品讲解文稿后,踊跃举手、积极试练,充满活力的童声讲解、稚嫩童真的丰富表情,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小小讲解员系列培训活动是贵州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之“高校科普资源助力全民自然科学素养提升项目”的众多活动之一。活动将通过知识学习、互动体验和实战演练,激发小小讲解员的科普意识和科学思维,助力小小讲解员自然科学素养的提升。


4DD52


6A226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