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汉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文/学校办公室 图/宣传部      【日期】2024-04-09 11:23      【点击】

4月8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汉林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刘瑾,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尤云龙,副主任王晓林、兰珩,省政协委员、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院长顾雪松,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平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汉林主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校长张绍东会见了张汉林一行,对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张汉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大家对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提出建议,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瑾围绕我校学术带头人引进和培育、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和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

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研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汉林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