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4-02 11:11      【点击】

4月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在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云坤(保留正厅长级)主持推进会。我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副校长罗永祥、刘瑾;贵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侯胜鹏;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等出席。省教育厅高教处,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长波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肖远平在讲话中希望两校要发挥各自学科特色及大数据领域的研究优势,提前谋划发展路径,一体化部署、整体性推进,立足贵州,面向全国,为数字中国建设做出两校贡献。

陈云坤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入推进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建设工作落地落细;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保研究院工作做实做优;要建立机制,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