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4-04-02 09:53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六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绍东主持会议,20余名青年人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人才代表们重点围绕教学、科研、职称评定、工作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建议。



张绍东指出,人才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学校的未来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近年来,学校通过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行了一系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引进了一批优秀学者,人才队伍质量不断提升。张绍东对青年人才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视差距、开拓视野,勇攀学术高峰;二是要夯实基础、攻坚克难,立足科研结硕果;三是要创新理念、巩固优势,努力争取各方面资源。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