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带队赴贵州大学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24-04-01 16:01      【点击】

4月1日上午,副校长乙引带队赴贵州大学交流。贵州大学副校长周少奇出席交流座谈会,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周少奇对乙引一行到访贵州大学表示欢迎,介绍了贵州大学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继续保持紧密关系,共同发展。

乙引代表学校感谢贵州大学对省内兄弟院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支持和对如何运转孔子学院的倾囊相授。他指出,谋划建设孔子学院是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汉语走向世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我国与各国人民之间友谊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开放合作提质年”的重点项目之一,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共享资源。

双方就两校国际交流合作,特别是孔子学院申报、筹建、中方院长选拔、制度建设、教师派出管理、与外方对接及如何建设特色孔院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