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楠到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和附属中学走访调研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24-03-29 15:08      【点击】

3月27、28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楠一行到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和附属中学开展调研,校纪委相关同志陪同。



3月27日,杨楠一行与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干部开展座谈。会上,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廉政风险点排查等情况。

3月28日,杨楠一行来到附中校园,对附中基本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附中纪委建设、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结合调研情况,杨楠对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和附属中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扎实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取得成效。严格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按照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杜绝搞虚假整改、纸面整改。三是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进一步抓实落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机制,结合单位特点,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