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瑾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4-03-29 11:11      【点击】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刘瑾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座谈。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施国跃、原副校长周傲英出席。两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施国跃对刘瑾一行到访华东师范大学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东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历史渊源深厚,希望两校齐心协力共建好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在多层面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继续保持紧密关系,共同发展。

周傲英指出,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是应用场景、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一体化的生态型组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力争将研究院打造为贵州大数据发展的新标杆。

刘瑾指出,2024年是贵州师范大学“开放合作提质年”,共建好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正是重要抓手举措之一,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深度交流合作,依托华东师范大学优势学科领域,助力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周傲英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向我校赠送了纪念礼物。

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当天下午,刘瑾带队到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交流,并看望了我校在上海挂职干部社会科学处处长管新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