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4-03-29 11: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加强“大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展现新时代辅导员风采,3月28日,学校在东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十佳辅导员评选现场展示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希磊、贵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金敏、贵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松、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徐鋆晟、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晶、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鹏飞、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及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活动评委。




评选活动中,19名候选人通过学院推荐、工作案例撰写、理论学习测试、网络宣传等多个环节,进入最终的现场展示环节。候选人们通过学生信息陈述、述职环节、谈心谈话测试等三部分,在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演示。

候选人现场展示结束后,金敏对本次“十佳辅导员”现场展示环节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对辅导员谈心谈话能力与技巧作指导;万平宣读了2023年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候选人最终成绩。

经过紧张角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王冕等10名老师拟获评“2023年十佳辅导员”;教育学院韩丽红等9名老师拟获得“2023年十佳辅导员”提名奖。

辅导员是学校“大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基础和主力军。本次活动是我校“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之“大思政课教师风采”评选的重要部分。通过开展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帮助辅导员借鉴同行经验,不断提高教育和服务学生的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