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支启军带队赴石阡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
【作者】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24-03-29 10:54      【点击】

3月28日,副校长支启军带队深入石阡县开展调研工作,看望慰问学校派驻石阡县驻村干部。学校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幸宽陪同,学校选派的全体驻村干部参加。

上午,支启军带队到石阡县花桥镇坡背村调研。支启军一行参观了坡背村“说春”非遗传承基地,听取了“说春’非遗传承基地后续建设方案的介绍。随后,在坡背村召开座谈会,杜健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体驻村干部先后在防返贫监测、村项目建设、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支启军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优势,真帮实扶、真抓实干,树立师大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下午,支启军一行赴甘溪乡扶堰村,详细了解甘溪乡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在产业帮扶、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