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3-27 09: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把握高水平师范大学在服务新质生产力中的战略作用,进一步明确贵州师范大学服务新质生产力的目标和路径,努力在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师大智慧和力量,3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并提学习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绍东、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周良书、杨楠、刘瑾、支启军、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参加。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肖远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校长张绍东领学《徐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强调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有关精神。 肖远平、欧阳恩良、周良书、支启军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肖远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刻学习领悟中强化思想认识;二要精心安排部署,在全面准确学习中凝聚发展共识;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展现师大作为。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和学校2024年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同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提高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贵州新质生产力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贵师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