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4-03-18 09:36      【点击】

3月16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幕。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绍东出席开幕式。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领导欧阳恩良、周良书、杨楠、刘瑾、支启军,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部长刘艳在主席台就座。



肖远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团省委、各兄弟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学校青年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和青年朋友致以诚挚问候。他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有志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博学笃行、知行合一的有识青年”“投身火热实践,做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的有为青年”“锤炼高尚品格,做崇德修身、明德至善的有德青年”四个方面对各级党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全校广大团员和青年提出希望。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讲话


李剑同志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育时代新人中持续提升引领力”“始终坚持担当尽责,在勇当先锋力量、服务中心大局中持续提升组织力”“始终坚持心系青年,在密切联系青年、当好桥梁纽带中持续提升服务力”“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在深化自身建设、锻造示范组织中持续提升战斗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讲话


开幕会上,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的8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校工会主席巴建伟致贺词。李正军代表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委员会,通过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闭幕式上,副校长欧阳恩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学校第二十届团委会提出要求和希望。校团委书记李正军致闭幕词。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