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4-03-15 10:48      【点击】

3月13日下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许昌斌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欧阳恩良会见了许昌斌一行,对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副校长欧阳恩良(右)会见许昌斌


许昌斌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成长指导与事务服务中心,并在师雅辅导员工作室举行交流座谈。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谈到,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在学生工作中有着很多共通的地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三全育人、国防教育、品牌打造和学生工作的提质发展等方面加强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昌斌介绍了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贵州师范大学的学生工作在内涵建设、以老带新、品牌打造等方面成果显著,对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极大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茂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文云、林秀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