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楠到美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24-03-14 09:13      【点击】

3月12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楠一行到美术学院开展调研,对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风险排查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校纪委机关相关同志陪同。



会上,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围绕学院基本职责、近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报告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政风险排查情况。

杨楠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学院纪检委员作用,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杨楠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宣传阵地建设,持续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生态。

杨楠要求,要多举措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对师生安全风险领域的研判,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教学管理服务能力。对党员干部廉洁问题做到抓早抓小,相关问题处置要加强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的沟通,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校纪委综合室负责同志就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具体建设内容与美术学院进行了充分交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