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楠到教务处走访调研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24-03-08 15:19      【点击】

3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楠一行到教务处开展调研,对教务处基本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廉政风险排查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教务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校纪委机关相关同志陪同。



教务处处长支敏围绕教务处基本职责、近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报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全面梳理教务处存在的廉政风险。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根据日常监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杨楠结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职能职责和调研主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切实履行职能监督职责。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职能监督职责,持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生态。三是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要多举措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对实验室等安全风险较大领域的研判。要对党员、干部廉洁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相关问题处置要加强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的沟通。同时,要发挥好支部纪检委员作用,不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教学管理服务能力,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组还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并提出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