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汤敏、院长吴一文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3-08 14:35      【点击】

3月7日下午,贵州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汤敏、院长吴一文一行来校交流,并在东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贵州警察学院副院长袁瑛出席。我校副校长支启军主持。两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绍东代表学校向贵州警察学院客人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自2022年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关系,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吴一文表示将继续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成功的办学经验优势,希望两校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汤敏在讲话中肯定了两校合作以来的发展成果,并对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贵州师范大学在教学实践管理、科研管理、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肖远平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坚持“马列引领,顶天立地”的学科建设思路,不断优化完善学科布局。他希望两校积极主动对接,深化合作,依托各自优势,寻找新的合作增长点,力争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实效上取得新突破,结出更多的合作硕果,努力把两校合作打造成“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作了交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