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4-03-08 10:57      【点击】

3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欧阳恩良、支启军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钟琪主持。



会上,钟琪传达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

支启军在传达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后,就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启军强调,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各时间节点特点,紧盯工作焦点和重点,加强协同配合、隐患排查整改、信息报送、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值班值守、监督指导等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欧阳恩良要求,各单位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到:一是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把握和认识好安全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是稳定,稳定的基础是安全。二是统筹谋划,各负其责。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三是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抓住每个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做到安全稳定工作心中有数。四是全面排查,防微杜渐。加强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隐患苗头,强化隐患整改。五是严格制度,抓铁有痕。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制度,并严格遵守,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支启军代表学校与单位代表签订了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