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4-03-08 10:25      【点击】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恩良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付出了汗水和心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就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政引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任务。三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从思政引领、学生成长指导、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做介绍,从思政教育、成长指导、管理服务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建设等四个方面就本年度的主要工作作安排。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文云主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