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求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24-03-07 09:13      【点击】

3月6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求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求是学院党政班子、白云校区管理办主要负责同志,白云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



求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求是学院转设过渡期办学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汇报了近期教学、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校友分会、档案和国有资产清理处置、数字人文专业、学校专升本招生管理、基地建设等工作。白云校区管理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校区国有资产清理处置、安全稳定和师生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肖远平肯定了求是学院在安全稳定和转型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当前要主动思考,周密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结合当前学院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密切关注师生动态,切实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二是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完成学校“专升本”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瞄准国家交叉学科和新文科发展方向,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着力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办学竞争力,为求是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