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1-19 13:45      【点击】

为深化职普融通,加强校际合作,1月19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与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东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肖远平,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石永忠出席并讲话。我校校领导罗永祥、刘瑾、支启军,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校领导冉江舟、毛越华、唐天、杨通筑出席。两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我校纪委书记杨楠主持。



肖远平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校全面深化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石永忠代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一行对我校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两校持续深入合作,以校校融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原则,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罗永祥、冉江舟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教学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