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师范教育建设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作者】文/后勤管理处 图/宣传部      【日期】2024-01-08 16:13      【点击】

1月8日,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师范教育建设基地”开工仪式举行。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宋旭升、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嘉、贵安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玮,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出席。副校长罗永祥主持开工仪式。项目监理、勘察、设计、贵安城投公司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



张绍东在致辞中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朋友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项目基本情况。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师范教育建设基地”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也是贵州省贯彻落实“十四五”强师计划的重要建设项目。“国家师范教育基地”的建设将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多的资源支持,我们将充分发挥国家师范教育建设基地的优势和特色,以创新思维和现代教育理念为指导,推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在服务和融入国家、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中贡献师大力量。他要求参加各方携手并肩、紧密合作,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将“国家师范教育基地”建设成为惠泽学子、育才兴国的质量工程、创新工程和良心工程。


校长张绍东致辞



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嘉讲话


欧阳嘉代表教育厅对“国家师范教育建设基地”的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依托基地培养更多秉持“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志向和抱负的时代新人,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二是创造更多教育改革成果,为贵州特色教育强省战略提供强有力支撑。三是把基地建成全省高校的示范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贵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廷意代表施工方讲话。

肖远平宣布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师范教育建设基地”项目开工。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宣布开工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