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巡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23-12-23 18:06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巡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贵州师范大学考点。



肖远平详细了解和察看了我校考点考场布置、进场安检、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严抓落实和做好服务。一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考试院决策部署。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考务人员责任感,统筹做好考务工作。三要严明考风考纪,严格执行国家考试规章制度,确保研究生考试公平、公正。四要细化考点考场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到位,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据悉,我校考点系2024全国研究生考试花溪大学城考点之一,共安排104个考场,3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