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两代会”2023年提案回复暨2024年提案审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23-12-22 14:44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主楼四楼6会议室召开学校“两代会”2023年提案回复暨2024年提案审查会。副校长周良书出席并讲话,提案办理责任单位负责人、提案人,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对2023年“两代会”提案办理落实进行回复和测评。会上责任单位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回复,提案人与责任单位互动交流后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第二阶段主要对2024年“两代会”提案进行审查,同时对“两代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良书在讲话中强调,代表提案的征集和办理落实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认真做好提案工作是落实教代会职权的有力抓手,也是发挥教职工主体作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研究措施办法,坚持“立当下”和“管长远”相结合,把代表提案办好办实,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