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校长罗兵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10-08 14:35      【点击】

10月7日下午,贵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校长罗兵一行带队到我校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事项开展交流座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接待来访客人。副校长欧阳恩良主持会议。贵州商学院副校长张勇,两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绍东代表学校向贵州商学院客人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通过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为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而共同努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罗兵简要介绍了贵州商学院部分学科发展现状,他表示贵州商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建设上的转型发展等相关问题上面临瓶颈,他希望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商学院未来能在联合研究生培养上进一步合作,建立良性的研究生培养机制。



吕国富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未来双方能积极交流学科建设经验,进一步双方的办学实力,促进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肖远平在讲话中指出,贵州商学院与我校共同扎根黔中大地、服务贵州发展,始终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践行着相同的责任与使命,彼此共甘美、情深似一家。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广泛交流、双向赋能、携手并进,力争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实效上取得新突破,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互利共赢,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推进学科建设合作、加强人才引进、改进师资结构、两校师生相互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