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伟大建党精神与遵义会议精神”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9-26 09:32      【点击】

为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贵州师范大学主办,中共贵州省委党委研究室、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协办的“伟大建党精神与遵义会议精神”研讨会9月19日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陈本荣,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张绍东,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副院长贾磊磊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长征组委员、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徐静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边疆研究所所长邢广程,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原主任、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教务部主任柳建辉,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长征组委员、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徐静,中国艺术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研究员任惠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在分组讨论阶段,有来自省内外的12名专家学者进行重点发言,并且各组在重点发言后热烈地展开自由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贵州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结合”的地方实践推动高端智库、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会议受到省内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收到参会论文130余篇,来自省内外高校、党校、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的80多名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参加研讨,深入交流,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取得应有的成效。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